热点链接
热点链接
当前位置:首页  热点链接
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赴银河电子游戏1331交流座谈
发布人:由晶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23   浏览次数:10

11月22日,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薛连建、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海明、东北分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春禹一行来访银河电子游戏1331开展合作交流。银河电子游戏1331党委副书记李哲、学工办主任李明哲、团委书记由晶、学工秘书李文丹参加会议,李哲主持会议。

薛连建代表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银河电子游戏1331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在土木工程领域的发展历程。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,在人才培养、学术研究、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。此外,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以及人才培养计划,并表示愿意与银河电子游戏1331在学生实习、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,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。

李哲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生的就业情况。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合作倡议,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,促进双方优势互补,共同推动发展。

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、实习机会、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,就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和计划展开了初步沟通。本次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image 14783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