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香港理工大学夏勇教授、毕凯明副教授讲学通知
发布人:王庆瑞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08   浏览次数:10



受港澳联合实验室(研究中心)建设项目资助,应银河电子游戏1331鲍跃全教授和侯榕榕教授的邀请,香港理工大学(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)Advances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主编夏勇教授、Engineering Structures副主编毕凯明副教授将于202312111212日访问我校,并作报告,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。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9:00-10:3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会议室

报告主题: 基于子结构的大型结构模型修正

报 告 人:夏勇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10:30-12:0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会议室

报告主题: 基于数字图像相位的大型结构全局位移监测

报 告 人:夏勇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13:30-15:0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议室

报告主题: Seismic performance of segmental column and segmental columns-supported bridge

报 告 人: 毕凯明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15:00-16:3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议室

报告主题: Using inerter for structural vibration control

报 告 人:毕凯明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18:00-19:3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议室

报告主题: 青年科研人员的探索、成长、合作与其他I

报 告 人:夏勇


报告时间: 2023121119:30-21:00

报告地点: 土木科研楼316会议室

报告主题: 青年科研人员的探索、成长、合作与其他II

报 告 人:毕凯明







报告人夏勇教授简介

夏勇,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教授、博导;国家高层次人才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获得者(杰青B);为香港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,国际智能结构健康监测学会理事;担任SCI期刊Advances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共同主编。长期从事大型土木工程结构健康监测、结构损伤识别、大型结构的子结构方法等领域的研究。主持及参与600米高广州塔、632米高上海中心大厦、香港青马大桥(主跨1377米)、昂船洲大桥(主跨1018米)、港珠澳大桥等大型地标性结构健康监测工作。已出版结构健康监测英文专著二本、国际会议论文集四本、结构健康监测行业标准其本、发表SCI论文160余篇、国际会议论文140余篇。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、教育部高校自然科学奖二等奖、第3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及特别奖、亚太地区结构工程及建设Nishino、香港工程师协会优秀论文奖等奖励。


报告人毕凯明副教授简介


毕凯明,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副教授(校长青年学者计划),博士生导师,国际杂志Engineering Structures》副主编。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结构振动控制、地震工程及结构动力学等。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 150 余篇, Google Scholar被引 5400 余次,个人H 指数40。在20231月加入理大之前,毕凯明博士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及科廷大学学习、工作近16年,是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(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ARC)的未来研究员 (Future Fellow) 、科廷大学基础设施监测与防护中心(CIMP)副教授。他获得了多项极具竞争力的研究资助,包括著名的ARC 未来学者项目及青年学者发现项目等 (DECRA Fellowship)
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