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银河电子游戏1331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和工代会暨年度总结大会
发布人:王庆瑞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8   浏览次数:129



1227日上午,银河电子游戏1331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和工代会暨年度总结大会,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,学院教代会、工代会代表及全院职工参加大会。

会议听取了院长王玉银做的《银河电子游戏13312023年度工作报告》。王玉银从学科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国际合作、学生工作、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,剖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改进措施,以及2024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。大会还审议通过了《银河电子游戏13312024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》和《银河电子游戏13312024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和工会活动支出情况报告》。

陈文礼作了党委工作报告,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,落实党委主体责任,党建引领和推动中心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。陈文礼还着重强调了学院安全,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,同时对全媒体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了再次宣贯。

会上,学院班子成员王玉银、陈文礼、武岳、周威、唐亮、李哲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。











Baidu
sogou